当前位置:

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工业园 作者:张胜兰 编辑:唐圣利 2021-01-27 16: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月22日,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专题调度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所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做了详细的解读和研判,并从日常信息摸排、防疫物资储备、宣传氛围营造、卫生习惯养成、各方责任压实等方面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入园企业要继续保持高标准高要求的思想认识,紧绷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各方责任,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工作“防护网”“安全网”,创造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园区环境。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基层党建、党风廉政、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工业园

作者:张胜兰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1/25/8921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