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危安来沅走访慰问公安民警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唐圣利 2021-02-08 10: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大家辛苦了,预祝你们新春快乐。”2月5日,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危安来沅走访慰问,向公安民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张危安与困难民警、退休老同志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困难,对他们不辞辛苦、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许。他希望民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同时希望退休老同志能够继续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积极为沅陵公安工作献言献策。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7/8983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