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俊辉到二酉乡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2-09 15: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俊辉到二酉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209125343.jpg

亲切的问候,温暖的情意。每到一户,张俊辉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人口、经济及身体状况,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过好新年。同时嘱咐乡村干部要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实情,多办实事。

在二酉乡政府,张俊辉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要求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乡春节期间安定祥和。并嘱咐乡敬老院要做好冬季保暖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保障物资供应,让老人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09/8989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