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专题】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编辑:唐圣利 2021-02-23 12: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22日,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日程(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通过议案提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主席台就坐人员名单,通过大会各项决定决议的表决方式以及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草案)。

会议原则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推荐候选人名单并作说明,同时提交代表团酝酿讨论。原则上通过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草案)。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23/9039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