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专题】县人大代表继续开展分组讨论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唐圣利 杨琳艳 编辑:李琳 2021-02-24 18: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月24日下午,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审查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继续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参加沅陵镇代表团讨论,并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周重颜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沅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表示,将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勤勉履职,主动作为,为开启建设现代化沅陵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县领导黄忆钢、张振华、田官武、敬泽平、刘志伟、王有尚、张良波等参加各代表团讨论。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唐圣利 杨琳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2/24/9042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