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七中:师生致敬后勤阿姨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唐圣利 2021-03-04 15: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4日上午,沅陵七中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上,学校在对优秀师生表彰之前,对门卫、寝室辅导、食堂等后勤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阿姨们进行隆重表彰,全校师生向她们及全体后勤阿姨们表达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1.png

阿姨们虽是学校临聘员工,可她们以主人翁的姿态辛勤工作,不辞劳苦。尤其在去年疫情防控中,学生错峰上学、错锋开餐,工作量骤然加大,阿姨们始终保持餐厅、餐具整齐洁净,食品卫生安全,服务热情周到,保证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04/9062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