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启动“守护一江碧水 共创文明城市”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沅陵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唐圣利 2021-03-04 21: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239.JPG

DSC_9276.JPG

DSC_9302.JPG

沅陵融媒讯(通讯员 凌长启 王海清)3月4日上午,我县启动“守护一江碧水 共创文明城市”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倡议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

“我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高举右手,发出了自己的心声!

为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教育志愿服务队、文体志愿服务队、科技志愿服务队、法律志愿服务队、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乡贤志愿服务队、沅陵籍在外优秀人士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民政为民志愿服务队、青年创业志愿服务队、辰州公益志愿服务队、众诚志愿服务队等十三支志愿服务队,以及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县生态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沅水、酉水流域开展净滩行动,通过垃圾清理分类,让更多的人成为河流保护的行动者、绿色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河长办、沅陵镇联合主办的本次“守护一江碧水、共创文明城市”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倡导更多的朋友们行动起来,保护母亲河,号召全社会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

本次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龙舟广场,活动分会场设在二酉乡,由县生态环保协会负责组织实施。

来源:沅陵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04/9063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