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坪乡:开展安全检查 共筑校园安全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曾迪 编辑:唐圣利 2021-03-10 19: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9日,杜家坪乡对杜家坪乡九校及周边环境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重点对校园教学楼、食堂、周边等重要场所电路、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用电、食品卫生安全、安全防范、安全制度落实及疫情防控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检查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定期进行安全风险排查,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为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曾迪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10/9077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