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两违”整治暨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舒宇 编辑:唐圣利 2021-03-11 15: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11日,我县召开“两违”整治暨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县领导钦代寿、周重颜、易中华、黄忆刚、张振华、李峰、刘永仁、周安民、张俊辉、姚鑫平、肖茗崧、王有尚、邓仕娟及各乡镇、代办点、县直单位、省市驻沅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1144526_副本.jpg

会议通报前段时间两违整治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作安排部署,就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作安排部署。

周安民、张俊辉分别就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两违整治分类处置工作作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要求,要提高站位,破釜沉舟,不胜不休,迅速掀起城区两违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高潮;要勇于担当、敢于硬碰、善于突破,坚决完成城区两违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各项任务;要明确责任、深入督查、兑现奖惩,确保城区两违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就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等工作,钦代寿强调,要深化认识、顾全大局,增强复审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精心组织,全面迎接省市爱卫专家组的检查验收;要强化责任、严明纪律,确保我县复审顺利通过。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舒宇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11/9082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