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麻溪铺镇落实戒毒出所人员“无缝对接”

来源:麻溪铺镇党政办 作者:邓秦巍 编辑:李琳 2021-03-22 17: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19日,麻溪铺镇禁毒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湖南省白泥湖戒毒康复所,接送刚刚戒毒出所的黄某,确保强戒出所人员得到有效管控。

3月22日,黄某来到麻溪铺镇禁毒办签订社区康复协议,完成“无缝对接”相关手续。随后,禁毒办工作人员向黄某进行戒毒知识辅导,讲解了禁毒条例和禁毒法,并要求黄某认真履行社区康复协议的规定,重点向其阐明违反协议应承担的责任。黄某表示,真心感谢政府的关怀,接受帮教,改过自新。

来源:麻溪铺镇党政办

作者:邓秦巍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22/9114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