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开展党支部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2021-03-30 11: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25日,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到红二、六军团指挥部旧址——王家大院开展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1934年12月7日至10日,在贺龙、关向应、萧克等率领下,红二、六军团进袭沅陵县城,指挥部设王家大院。这次战斗打乱了国民党反动派围剿红军的部署,为策应中央红军长征突围和通道转兵作出了重大贡献,配合完成了中央红军长征的历史使命。

575A0920.jpg

参观完旧址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贺显好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感受到了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党的奋斗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法治公安建设中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3/30/9136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