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拳治“两违”】荔溪乡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

来源:荔溪乡 作者:黄涯楠 编辑:李琳 2021-04-02 13: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3月31日,荔溪乡当面向申请建房户发放《沅陵县农村宅基地批准书》,并积极解释相关政策,让群众深刻认识到规范申请建房的重要性。

一直以来,荔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建房工作,多次研究部署,制定有效措施。一是在全乡范围内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给广大村民树立“要建房,先申请”的意识,规范申请建房流程,有效遏制了乱占耕地建房现象。二是加强巡查执法,及时制止不合规定建房的行为,按要求督促整改,树立严格执法的印象。

来源:荔溪乡

作者:黄涯楠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01/9146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