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明溪口镇:学习先进经验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廉惠琳 编辑:李琳 2021-04-02 13: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日,明溪口镇党委政府组织党政班子成员、18个村(社区)支部书记、相关站办所负责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现场考察该镇梓木坪村集体经济发展、古寨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旅游开发情况。

考察组一行来到科伟有机蔬菜基地,实地查看蔬菜种植情况,详细了解梓木坪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采取的方法措施、经验做法,并就运行模式、项目收益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

4cef8ef046e3ae5f9cb077d2827b8f6.jpg

在梓木坪古寨,大家参观了村级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以及古寨乡村旅游开发情况,学习该村环境卫生蜕变的先进经验。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心得等方式,大家进一步拓宽视野,增强了发展村集体经济、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的信心和决心。

070f2f91814cbd5f031cc84c4e5348c.jpg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廉惠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02/9148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