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善工程-(中远海运)助残行动捐赠仪式在沅启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4-08 10: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7日,“集善工程—(中远海运)助残行动”湖南沅陵捐赠活动在县残疾人服务中心举行。据悉,“集善工程—(中远海运)助残行动”是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助残项目,今年为我县共获赠130台助听器和320台轮椅。

微信图片_20210406103425.jpg

为切实解决贫困家庭听力患者生活困难,县残联通过主动申报和积极跟进,争取到本次助听行动项目。捐赠仪式上,验配专家现场为听力障碍残疾人士进行助听器测听、验配工作。自即日起至本月9日,优先获赠的贫困家庭听力残障人士均可到县残联接受助听器验配。

微信图片_20210407152146.jpg

此次活动对宣传残疾人事业、唤起全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与帮助、进一步形成扶残助残良好风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的实施,让部分听力障碍患者重返有声世界,改善听力状况。同时让广大残疾人朋友切实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