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民盟湖南省委会“乡村振兴·盟缘启航”人才培养“同心班”在沅陵开班

来源:马底驿乡政府 作者:杨麒慈 编辑:李琳 2021-04-08 10: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7日,民盟湖南省委会“乡村振兴·盟缘启航”人才培养“同心班”开班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马底驿乡政府举行。民盟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汤浊,县政府副县长、马底驿乡党委书记王鸿鹏,县政协副主席莫小平等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1.png

民盟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陈雅云向各位学员介绍湖南民盟助力乡村振兴有关情况。湖南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承志,湖南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长沙市启航学校校长常海向马底驿乡党委政府授牌,标志着民盟湖南省委会“乡村振兴·盟缘启航”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在沅陵正式成立。

乡村振兴,关键是人才振兴。实施“同心班”项目是实现乡村振兴,突出培养和造就一批扎根农村、服务农民、发展农业、带头致富的乡土实用人才的重要举措。马底驿乡作为首个“同心班”实践基地,将培育一批高素质的乡土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马底驿乡政府

作者:杨麒慈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08/9164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