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 我县以阴雨天气为主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编辑:唐圣利 2021-04-13 16: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2日,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我县未来一周天气情况,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未来一周前期以阴雨天气为主,中后期晴雨相间,气温逐步上升。

具体预报如下:12日:阴天有中雨,东北风2级,气温13~16度;13日:中雨、局地大雨,东北风2级,气温14~17度;14日:小雨,东北风2~3级,气温14~18度;15日:阴天,东北风2级,气温14~20度;16日:小雨转阴天,东北风2级,气温14~20度;17日:小雨转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12~20度;18日: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14~24度;19日:阴天间多云转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17~23度。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要加强防范持续降雨可能诱发的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注意防范阴雨天气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的不利影响;注意防范阴雨寡照天气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