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水坪九校:深学“党史” 助力师生成长成才

来源:清水坪九校 作者:黄城生 编辑:李琳 2021-04-16 09: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二酉乡清水坪九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学校通过举行三月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季度党课、观看纪录片《榜样5》等活动,激发党员教师学习党史的热情,营造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助力师生成长成才。

党员教师们深有感悟,纷纷发挥个人特长,将“党史”与思政课程相融合,将“党史”融入课程,筑牢课堂思政育人主渠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来源:清水坪九校

作者:黄城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4/9183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