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沅陵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李琳 2021-04-22 16: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2日,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全上,大家听取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紧紧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联系自身思想,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筑牢信仰之基,更加准确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来源:沅陵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2/9222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