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溪子口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

来源:溪子口小学 作者:刘芸凤 编辑:李琳 2021-04-25 20: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3日,溪子口小学召开“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会。讲座邀请县教育局副局长谢茂清为全体教师授课。

讲座紧紧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艰辛探索、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巨大成就、社会主义新时代强国探索等4个方面进行学习。

教师们全程认真聆听、感悟、记录,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好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化作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工作本领。


来源:溪子口小学

作者:刘芸凤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5/9229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