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破获两起诈骗案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宋清华 编辑:李琳 2021-04-27 09: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4日,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破获两起诈骗案,将涉嫌诈骗的尹某抓获。

据了解,今年1月,张女士通过交友APP结识了一位化名为“龚晓宇”的男子,形象气质俱佳的他很快就俘获了张女士的心。随着恋情的逐渐升温,“龚晓宇”告诉张女士只需要一点手续费,自己就能帮助她办理高额贷款。张女士先后通过现金支付、微信支付、银卡转账的方式支付了近3万元,可贷款的事却一再被搁浅。

4月初,张女士发现男友“龚晓宇”没有之前那么黏着她了,她隐隐约约察觉到情况不妙。张女士想要问个明白,没想到竟被“龚晓宇”给拉黑了。这时,张女士才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被骗了,便跑到城南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经过连日来的摸排走访,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尹某的信息。

4月23日,民警在怀化市将尹某抓获。经审讯,尹某对其以帮人办理高额贷款的方式实施诈骗2次,非法获利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尹某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宋清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6/9234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