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信局赴向警予烈士故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沅陵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袁英明 编辑:唐圣利 2021-04-29 13: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6日,县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溆浦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瞻仰向警予烈士铜像,向烈士铜像敬献花蓝,并庄重重温入党宣言,参观向警予生平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英雄的光辉事迹。随后,党员干部们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重走长征路。

b5eaf416ac008da979652cad5215767.jpg

通过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曲折艰辛的革命历史,有效激发了大家学好党史、铭记历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以警予精神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工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沅陵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袁英明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