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老干部服务中心掀起学习党史热潮

来源: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李琳 2021-05-10 10: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紧扣上级要求,精心部署,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氛围,号召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掀起一股学习党史的新热潮。

该中心积极利用网络媒介,增进互动感,利用微信和“学习强国”,引导党员进行线上阅读学习,通过每日积分排名公布推动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形成“学史热”的良好局面。与此同时,给每个党员配发党史学习书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做好读书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调研文章。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该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为高龄多病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干部赠送书籍资料,为驻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等一系列活动。将更加紧密联系群众,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察民情,访民意,上下同心,尽锐出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启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0/9323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