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防范脱贫后风险暨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5-10 15: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8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防范脱贫后风险暨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主持会议

全体县级领导等参加会议。

GNTM}~DT45RSFW)S%ES[JQL.png

会上,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就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防范脱贫后风险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峰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作出安排,16个单位和乡镇负责人依次领取相关问题清单。

1620628338(1).jpg

钦代寿就如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防范脱贫后风险以及全省文明指数测评工作指出,要推动我县区域优势,转化为招商胜势;要推动脱贫攻坚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基石,要把脱贫产业升级打造成乡村振兴产业;要把脱贫网格打造成为乡村治理的底座型网格;要把脱贫典型升级打造成为示范力量,形成带动带头效益;要把贫困山区升级打造成为绿色生态精品景区;要推动行政环境,转化为民生图纸来优化政务服务。

钦代寿要求,要提高警醒抓整改,以明察暗访为警醒、以信访舆情为警醒、以问题隐患为警醒、以思想作风松懈为警醒、以巩固脱贫攻坚和国际形势为警醒、以责任缺失为警醒、以突出问题为警醒、以面临国卫复审脱帽风险为警醒等来下定决心、下死决心抓落实。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要责任到人、责任到位、责任到底,各级各部门要负责到底,发现问题将按时追责、及时追责、倒查追责。要瞄准问题抓整改,瞄准“十看十排查”来统一思想、统一指挥、统一部署。国卫复审、文明测评宣传声势要到位,要层层宣传、层层领导。干部群众要到位、各项指标要到位、问题整改要到位、各职能部门要到位、社区服务要到位、门店单位三包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双向齐力,群策群力确保国卫复审、文明测评、脱贫整改达标。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播出的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灵口镇两个村脱贫攻坚作工存在的相关问题的新闻报道,全县各乡镇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了会议精神。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0/9324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