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溪铺镇:“文明花”开荔溪畔

来源:麻溪铺镇党政办 作者:蒲婉勤 编辑:李琳 2021-05-13 10: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近日,在麻溪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坊聚在一起唱跳革命歌曲。这是该镇党史学习教育进村进组的一个缩影。

文化惠民暖人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镇开展义务植树、篮球比赛、爬山等各类文体兴趣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组织建立“结对共建文明新村”,助农抢收晒谷、助农户销售柑橘等主题活动落地见效,实现消费扶贫4.9万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依托党员活动室、文体活动室、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等资源,组建广场舞队伍,开展“文艺汇演”“广场舞比赛”等群众文化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宣讲活动。开展“扶贫助困”“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实现人人争当“卫生清洁户”。

宪法进万家 知法更懂法

荔溪欢腾,文明花开。该镇自2019年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所以来,常态化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实践、马路市场整治、交通文明劝导、厉行节约、文明交通、文明上网、消防宣传走进敬老院活动,看望慰问孤残留守儿童以及退伍军人等志愿服务、社会公益活动30余次。

清洁环境 共创文明城镇

“现在镇上、村里打麻将的少了,文化活动多了,随地乱丢习惯不见了,房前屋后卫生清爽了,日子越来越有盼头了。“当地居民群众开心的说道。

来源:麻溪铺镇党政办

作者:蒲婉勤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14 m_t_5 m_b_5 h20">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3/9334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