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为在监服刑人员和家属架起暖心桥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米慧 编辑:李琳 2021-05-13 14: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儿子,你在里面要安心改造,好好劳动,好好做人。”

“妈,您一定要坚持住,等我回来,是儿子不孝,我一定好好表现,重新做人,争取早日回家。”

这是近日发生在县司法局远程视频会见室的一幕,一位身患重病的母亲,怕自己等不到儿子服刑期满,通过远程视频看到了儿子,视频的那一头,儿子在监狱里泣不成声。

“谢谢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帮我和我儿子见面,了却了我一桩心愿。”视频会见结束后,这位患病的母亲对工作人员鞠躬致谢。这样的场景在县司法局远程视频会见室经常发生。

据悉,该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关爱在监服刑人员及家属,花费数万元购置视频会见设备,配备专门的视频会见室,服刑人员和家属可以通过视频的方式见面,帮助解决了家属预约难、见面难的问题,鼓励和帮助服刑人员更好地改造,尽早回归社会。

据统计,该局自今年视频会见系统开通以来,已帮助在监服刑人员和家属成功会见25人次。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米慧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3/9335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