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母溪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来源:借母溪乡政府 作者:符竣 编辑:李琳 2021-05-17 09: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借母溪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到借母溪乡中心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开展相关知识科普宣传教育、疫苗登记等工作。截至5月15日,该乡共接种1200余人。

1.jpg

该乡高度重视,通过挨家挨户上门、贴通知、村村响、微信、电话等多渠道,向全乡18-59岁身体健康常住居民宣传新冠疫苗免费接种与注意事项,广泛开展疫苗接种的思想动员工作,对于符合条件接种的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提前安排好接送车辆。对于不符合接种条件的特殊人群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来源:借母溪乡政府

作者:符竣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7/9344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