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我成长我快乐 关爱婴童健康成长” 公益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唐胜利 编辑:唐圣利 2021-05-28 13: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8日上午,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沅陵镇政府联合开展“我成长·我快乐,关爱婴童健康成长”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向部分相对困难的婴幼童家庭发放纸尿裤、湿纸巾、儿童口罩等物资,为前来领取爱心捐赠物品的家长、及过路市民进行生育政策、婴幼儿照护和优生优育知识宣传。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让更多人关注婴幼儿的成长,提升家庭科学育儿能力,扩大婴幼儿照护服务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据悉,“我成长·我快乐,关爱婴童健康成长”公益活动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凯儿得乐(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25万元的纸尿裤、纸巾、儿童口罩等物资,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将此批捐赠物资分别转赠至长沙市、常德市、怀化市和湘西自治州。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唐胜利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8/9412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