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瞿云 贺子平 编辑:唐圣利 2021-06-03 11: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日,沅陵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张湘祥、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欧阳玉雄、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詹学农、市委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唐颖平到会指导。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忆刚、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列席。

微信图片_20210603111510.jpg

会议召开前,沅陵县委常委班子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县委书记刘向阳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常委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会指导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给予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效果显著、措施有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湘祥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整改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整改的能动性;要进一步强化统筹谋划,增强整改的有效性;要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提高整改的权威性;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增强整改的协作性。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把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实效。

刘向阳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一是坚决扛起巡视整改责任,始终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二是坚决抓好整改走深走实,凝心聚力、主动担当,深挖问题根源。同时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三是坚决用好巡视整改成果,把抓好巡视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把巡视整改作为工作落实、生态优化、作风转变、经济发展的突破口,奋力开创沅陵社会经济发展新局面,用巡视整改优异成绩向省委、省委巡视组、沅陵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瞿云 贺子平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3/9431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