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麻溪铺镇:文家坪村、麻溪铺社区田间地头的“新客人”

来源:麻溪铺镇党政办 作者:朱立文 蒲婉勤 编辑:李琳 2021-06-03 14: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日,县委统战部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麻溪铺镇文家坪村和麻溪铺社区。

青蛙养殖.jpg

工作队实地调研文家坪村及麻溪铺社区的青蛙养殖产业,了解村情民意,探讨该村产业发展。

据了解,目前文家坪村及麻溪铺社区青蛙养殖产业发展较好,文家坪村目前共有7户农户进行青蛙专门养殖,其中两户年产值能达20-30万,产值最少的农户也能达10万。麻溪铺社区今年计划扩大7亩青蛙养殖池,预计明年达到30万产值。养蛙成本不大,买蛙苗,加上饲料及简单的配套设施,一亩蛙池2万左右的投资,产出很不错,适合带动周边农户参与养殖,帮助实现家门口就业,增加农户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要求工作队要尽快进入角色,全面摸底,立足村情实际,结合政策,在巩固脱贫攻坚的基础上,有效结合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方面的全面振兴。

来源:麻溪铺镇党政办

作者:朱立文 蒲婉勤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3/9431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