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进行时】刘向阳看望慰问2021年高考考生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6-07 15: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6日晚上,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到我县高考考生驻地,看望慰问今年参加高考的部分考生,并通过他们为全县高考学子加油鼓劲,希望考生沉着冷静迎考,力争考出好成绩。县领导龚宇、邓仕娟以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

1623031012(1).png

刘向阳一行先后来到沅陵宾馆、汇鑫酒店和华天酒店,分别看望沅陵职中、沅陵六中和沅陵七中的考生,鼓励考生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沉着应考,以最好的状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考出自己最理想的成绩。

刘向阳希望考生遵守考试纪律,相关部门和学校更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疫情防控、考务组织、食品卫生、交通疏导等各项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宁舒适的考试环境。 刘向阳强调,学校和家长要帮助考生调整好心理状态,引导学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全力以赴应考备考。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7/9440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