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筲箕湾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暨“6.26” 国际禁毒日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尧 编辑:李琳 2021-06-22 15: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2日,筲箕湾镇人民政府组织镇各站办所,利用赶场日走上街头开展“安全生产月”暨“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交流互动,派发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宣传单、禁毒宣传手册和解答群众咨询问题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禁毒知识。本次活动悬挂标语4幅,发放各类资料500余份,讲解基本常识和解答咨询问题60余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也强化了群众认识毒品、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思想意识,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和禁毒氛围,促进筲箕湾镇安全生产稳定形势与持续向好的禁毒风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jpg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尧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2/9575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