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艳蓉 编辑:李琳 2021-06-25 10: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4日,凉水井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交流座谈会。全镇19支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镇主要领导及其他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选派工作队的文件要求及各级乡村振兴工作要点,并听取了各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对乡村振兴工作如何高质量开局及在实际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就怎样更好地推动凉水井镇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和任务,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谱写美丽幸福凉水井镇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艳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25/9585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