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溪口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法制教育、消防安全、反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深溪口综治办 作者:肖卫东 编辑:李琳 2021-06-30 13: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深溪口代办点利用赶集日,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反网络诈骗、法制教育、用电用气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悬挂标语8幅,发放各类资料300余份,讲解基本常识和解答咨询问题40余次。通过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防诈骗警惕性,同时也强化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思想意识,为营造深溪口和谐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来源:深溪口综治办

作者:肖卫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30/9607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