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讯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7-05 09: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五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财政、茶叶产业、乡村振兴、通用航空机场建设、民政、2021年公路建设、政务中心搬迁、环保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支持辰州矿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若干优惠政策》。

$(QN5PLKV7`W$LK7FEH~N}F.png

就环保工作,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群众高度关注的、上级交办的重点问题,必须高度警觉、沉下身子、亲力亲为、快速行动,执法部门要严格执法,明确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中央环保交办件的整改,对未完成的交办件要进行再次交办,要进一步明确主体、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扛牢肩上责任,从关键处入手、从源头上治理,确保上级交办的重点问题整改到位。

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班子成员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讯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5/9623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