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民银行沅陵支行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沅陵支行 作者:李永海 编辑:张环 2021-07-05 13: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沅陵支行驻沅陵镇岩板铺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该村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饱含热情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大家决心以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心态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现场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家在《重温红色历史 感悟红色精神》党课中回顾长征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共同感悟什么是红色精神以及我们怎样继承和发扬好红色精神。 驻村工作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红色精神锤炼信仰信念,以红色精神坚守根本宗旨,以红色精神鞭策自我,积极投入到岩板铺村的建设中去。

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队将与村支两委科学谋划好岩板铺村发展思路,努力下好乡村振兴这盘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活动结束后,工作队一行还上门走访慰问了行动不便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沅陵支行

作者:李永海

编辑:张环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5/9624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