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亚文一行来沅督导县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熊艺 编辑:李琳 2021-07-09 13: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7日,怀化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亚文,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永茂、四级调研员兼市律协秘书长信安定一行来沅督导县司法行政工作。

7.8.jpg

座谈会上,蒋亚文听取了县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司法行政重点工作相关情况汇报。蒋亚文对该局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蒋亚文要求,县司法局要进一步巩固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提高司法行政队伍战斗力。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办好实事、开创新局。同时也要抓好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为法治沅陵建设提供保障。

会后,蒋亚文一行来到湖南天宇律师事务所指导该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并督导“湖南省律师开放日暨青年律师论坛活动”筹备情况,确保本次律师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沅陵县司法局

作者:熊艺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09/9644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