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舒宇 编辑:唐圣利 2021-07-16 22: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7月13日,我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李峰、刘永仁、周安民、张俊辉、叶卫东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龚宇主持会议。

1626223842(1).png

易中华就全县当前师德师风建设、学生防溺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关于防溺水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要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进一步严格考核问责。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措施再强化、考核奖惩再严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突出做好重点行业领域高湿天气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问题隐患打排查整改力度,及时做好全县灾民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关于信访维稳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基层基础,强化问题化解,强化节点保障,强化队伍建设。

刘向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他指出,要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刚性管理,规范行为、长抓监督,建立机制;要把校园安全工作重心转移到防溺水工作上来,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学生防溺水工作。要进一步夯实防溺水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防溺水工作措施,进一步严明防溺水工作纪律。他要求,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号任务,加快接种进度,细分行业区域,全面压实责任,坚持通报考核,严格督责问责。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局,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细。必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安全隐患苗头潜在,必须如履薄冰、常抓不懈;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守土尽责,层层担责。要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大事狠抓落实;同时,要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推动沅陵高质量发展上来。

刘向阳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沅陵建设工作之中,确保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沅陵县十三届党代会的召开。

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舒宇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4/9657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