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县禁毒办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团县委 作者:团县委 编辑:李琳 2021-07-14 15: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2日,团县委联合县禁毒办在太安社区青年之家,为留守儿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他们拒毒、防毒、禁毒意识。

在课堂上,通过介绍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并结合一个个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给青少年讲述和剖析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

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开展禁毒签名、观看展板等形式,引导青少年不因盲目追求享受、寻求刺激接触毒品,不结交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人。最后,团县委、县禁毒办工作人员为太安社区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

来源:团县委

作者:团县委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4/9657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