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龙水平到深溪口隆兴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深溪口乡村振兴办 作者:李书雯 编辑:李琳 2021-07-16 11: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2日,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龙水平带领市乡村振兴局、市驻村办工作人员到深溪口隆兴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龙水平详细询问村里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龙水平要求隆兴村要树立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示范村的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做好长期规划、近期规划和空间规划,把巩固和发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坚决防止规模性返贫,协调抓好乡村规划、产业规划、稳岗就业、人居环境、乡村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同时要强化组织保障、制度保障及资金保障。

会后,龙水平就隆兴村新修村部的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仔细查看了周边交通环境、居民情况、植被保护等情况,并表示深溪口代办点和隆兴村委会要科学规划、合理选址、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动工建设。


来源:深溪口乡村振兴办

作者:李书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5/9669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