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开展农村留守儿童自我保护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谢东良 编辑:李琳 2021-07-16 20: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5日,沅陵镇应急管理办公室、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前往岩板铺村党支部开展农村留守儿童自我保护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40位来自岩板铺村的小朋友们齐聚一堂,克服炎炎夏日高温天气,全程认真听讲、主动参与、积极配合。

576483a0f2c6e40c02ad409fa5e4eff.jpg

工作人员为孩子们播放了防溺水专题教育影片,要求其谨记“六个不”与“四个牢记”,并开展有奖知识问答,进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3位儿童代表上台郑重地作出自己的承诺,不私自下河游泳,不在马路边随意玩耍。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家长孩子们发放《沅陵县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宣传手册》和慰问物资。

ebf91e1d330d39a176d31bd3eebbdf2.jpg

该镇表示将坚持对标对表市县部署,利用横幅标语、村村响广播等广泛宣传,安排专人开展“白+黑”安全巡河巡查。同时,组织更多的公益性讲座宣传安全知识,做到政府、家长双携手,共同为保障孩子们平安成长而努力。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谢东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16/9673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