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共秩序整治在行动】县城区交警中队集中销毁2000余把非法伞具

来源:沅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7-20 14: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9日下午,县城区交警中队对收缴的2000余把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和雨棚进行集中销毁。销毁行动中,交警严格督导,严防这些非法伞具再次通过不法途径流入市场。

1626757239(1).png

据悉,从7月12日开始,城区公共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组集中警力,在城区各重点路段重拳整治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篷)违法行为,强制拆除并收缴遮阳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截至目前,共处罚非法加装遮阳伞(篷)违法行为2000余起,收缴销毁遮阳伞(篷)2000余把,警告教育驾驶人1000余人。

1626757284(1).png

电动车、摩托车非法加装遮阳伞、雨棚会遮挡骑行者视线,大风天气还易致车辆失去平衡,若发生交通事故,更有可能被钢制的伞架伤及身体,甚至危及生命。交警呼吁,为了市民的安全,请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打伞”行为。目前,联合执法组将继续以执法车辆不间断巡逻与执法队员步行包片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对城区公共秩序进行有效整治。

来源:沅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20/9688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