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钟亚宸(实习) 编辑:唐圣利 2021-07-20 14: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文件及讲话精神,并对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作介绍和工作分工。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太常、深溪口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626757377(1).pn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文章、《黄坤明同志在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湘考察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话指示精神》、《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省委编委主任许达哲、市委编委主任雷绍业对机构编制工作作出指示等文件及讲话精神。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易中华就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易中华要求,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当前重点工作,为沅陵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书记刘向阳指出,新一届县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受命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担负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既要尽快熟悉全县的大局工作,又要尽快熟悉自己的业务和分管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忠诚履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真抓实干,接好“接力棒”,把沅陵的工作干好,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刘向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法纪底线,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严格执行县委各项规章制度;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真抓实干,狠抓任务落实,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怀化建设“三城一区”贡献沅陵力量。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钟亚宸(实习)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