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07-30 21: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7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五卫在主席台就坐。

45ff2c0a5430299950ce878a44a1164.jpg

本次会议应到党代表325名,实到311名,因事、因病请假1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并通过了大会议程。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7/30/9723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