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审计局:督导乡村振兴工作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沅陵县审计局 作者:邓晓露 编辑:李琳 2021-08-04 10: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日,县审计局到官庄镇丛溪口村、清捷河村督导乡村振兴工作队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4092624_编辑.jpg

座谈会上,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认真查看了两个村的疫情防控登记台账,了解了各村防疫宣传工作,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防疫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严守驻村纪律要求,高度配合镇党委搞好疫情防控,严密排查,服从镇政府的统一安排;加强对老百姓的宣传和引导,不聚集,少外出,完成疫苗接种“应接尽接”;要严防输入,对返乡人员的情况摸排达到“一人不漏”的工作要求,做好管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4092616.jpg

来源:沅陵县审计局

作者:邓晓露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4/9741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