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唐德胜到五强溪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五强溪镇人民政府 作者:邓回归 编辑:李琳 2021-08-04 12: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唐德胜到五强溪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五强溪公路健康检测服务点的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服务点工作小组人员组成以及对往来车辆和人员的登记排查情况。

15c75f9d579285a86693e224f4fa91c.jpg

唐德胜强调,五强溪镇与常德等地相邻,有重大的责任与义务搞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要切实做好往来人员车辆登记,不放过一条“漏网之鱼”。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居民减少外出,外地务工人员也尽量在疫情期间不要返乡,政府与人民上下一心,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五强溪镇人民政府

作者:邓回归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4/9741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