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借母溪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 守牢疫情安全防线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8-07 19: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期,因周边县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借母溪乡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多点发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1628060829(1).png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该乡在与张家界市交界的刘家塔地段设置疫情防控卡点,由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24小时全面加强路面管控,来往车辆和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扫码、测温和信息登记,尤其对重点地区人员进行劝返。该卡点由该乡党委政府和卫生院医生、派出所民警和乡、村两级干部等人员组成,配合有序完成疫情防控卡点任务。截至目前,所采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628060777(1).png

该乡严格按照我县管控要求,落实重点地区来乡返乡人员快速追踪、主动排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措施,做到第一时间掌握人员动态,重点人员追踪无一遗漏、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落地管控应管尽管。同时,进一步加大辖区内疫苗接种力度,督促还未接种的人员“应接尽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4/9742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