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县住建系统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韩家龙 编辑:李琳 2021-08-07 19: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连日来,县住建系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班子成员包片、干部职工驻点、系统分工协作的办法,力量全部下沉一线,深入物业小区、建筑工地、机关院落和经营场所等领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出动280余人,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横幅80余幅,张贴公告和两码500余份,发放测温仪100余把、口罩10000余个。

物业小区:抽调62人对城区31个物业小区实行驻点防控,所有物业小区保留1至2个主要出入口,严格人员和车辆出入查验登记管理,确保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建筑工地:县质监站对城区在建的19个项目共1497名施工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沅陵县分公司监理人员每天早上7:00与施工单位疫情专班人员对进入施工场地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检查,在测量体温和佩戴好口罩方可进入工地。

经营场所:县自来水公司在缴费大厅设置自动测温设备和疫情防控查验登记台,对进入缴费大厅办事的群众进行两码查验和登记。县住保中心在天宁市场设置防控点,落实经营人员和进出群众疫苗接种登记、“两码”查验、测体监测和佩戴口罩等工作。

机关院落:在机关院落和家属楼落实设点查验登记工作的同时,还通过退休支部党员带头开展疫苗接种、上门宣传我县疫苗接种政策、排查接种情况等方式,督促全系统退休干部职工及时接种。目前,住建系统离退休干部318人,除24人因疾病开具证明外,均按时完成了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4112803.jpg

物业小区落实两码查验和登记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4123417.jpg

天宁市场落实两码查验和登记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4105428.jpg

建筑工地落实两码查验和登记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4160456.jpg

县自来水公司缴费大厅落实两码查验和登记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4122150.jpg

上门开展排查

微信图片_20210804152352.jpg

领导班子开展督导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作者:韩家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4/9743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