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龙海华到火场土家族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沅陵县检察院 作者:向舜 编辑:李琳 2021-08-07 17: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4日,县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龙海华到火场土家族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5102602.jpg

龙海华听取该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到中村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查看了人员密集区域进出人员测体温、戴口罩、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随后前往上寨村、鹿鸣溪村疫情防控检测服务点看望工作人员。

龙海华指出,近期各地疫情出现反弹,防控形势严峻。火场是沅陵通往张家界的门户,要进一步加大防疫宣传力度,落实人员和交通管控措施,持续做好来自张家界等中高风险区返沅人员摸排登记。加大适龄人群疫苗接种力度,外防输入,以科学的手段、必胜的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沅陵县检察院

作者:向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5/9746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