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东方龙商务集团召开视频商务合作洽谈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2021-08-06 23: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6日下午,我县与东方龙商务集团召开视频商务合作洽谈会,县委书记刘向阳、县领导杨太铁、钟群英以及县商务局、县工业园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方龙商务集团负责人就该公司运营服务情况以及招商大数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太铁就我县招商优势情况向东方龙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了推介。

1628262719(1).png

双方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就招商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县委书记刘向阳对东方龙商务集团丰富的资源信息、专业的服务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借助东方龙商务集团平台,宣传沅陵、推介沅陵。

刘向阳指出,当前,沅陵紧紧围绕“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目标任务,树立大抓产业、猛抓产业、狠抓产业的浓厚氛围,着力建设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区,加快培育电子信息制造、有色金属循环经济、水电风电扩能增效、生态文旅融合、知名品牌茶酒、中药材综合开发利用“六大百亿产业”,逐步形成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交通区位优势方面将逐步形成公路、航空、水运“三位一体”综合交通体系,沅陵朝着“建设五省边区大宗物资交易与集散中心、来料加工生产基地,打造怀化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门户城市次中心”迈出了坚实步伐。

刘向阳表示,沅陵将围绕“六大百亿产业”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等,按照“不具排他性”的原则,用好大平台、抓好大招商,全面落实《怀化市积极推进招商引资优惠若干规定》,为入园企业提供政策支持。

刘向阳希望东方龙商务集团从投资额度、产值、亩均税收等方面找准符合沅陵实际的优质企业,将我县丰富的矿产资源、独特的民俗文化、优越的区位条件进行广泛宣传,以此寻找更多的朋友来沅陵投资兴业,大展宏图,最终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06/9753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