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及时雨”送来清凉 “爱心捐”传递力量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艳蓉 编辑:李琳 2021-08-10 15: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前方,广大医护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冲锋一线,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后方,不少爱心市民、商家纷纷行动起来,为他们送上夏日的清凉。8月10日,沅陵文文商行邓中发和湖南辰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张建中一行人,到凉水井镇桥溪沟疫情防控监测点,为一线抗疫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液、西瓜、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冲锋战疫的奉献坚守精神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代表广大群众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和防暑降温,确保健康平安,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3681331a0ca6a19a87964b45b85180.jpg

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炎炎夏日,酷暑难当。这瓶清爽可口的矿泉水,感觉就像一阵凉风沁入心脾,让我们更有动力干好工作,更有信心战胜疫情!一定会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疫情不退,坚决不退,定不负人民所托!”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艳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0/9765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